這個週六去看了果陀的『動物園』,果陀挑選的劇本有越來越難懂的趨勢,又或是自己的年紀或程度還沒到吧?可能超過四十以後會有些感觸也不一定。

這個劇本倒是讓我想起大學時曾經演過的舞台劇,是精神性上或許有些相似的一個劇本。劇中演的是一個物質生活滿足卻無法得到自己內心真正想要的一個中年男子,那時的自己還很年輕不是很能瞭解劇本的意含,所以或許演的不大好?(但那是一個意氣風發,總覺得自己什麼都辦的到的美好時光)不過最近回想起來,反而開始對當時劇中的角色有些感觸,或許是跟自己的現況有些類似的關係吧!

雖然無法產生共鳴,但是看顧寶明與金世傑老師的演技總是令人愉悅的一件事。看完戲後,又跟女王和朋友到東區一家小店喝酒聊天到十二點多,才結束愉快的一天。這時就會覺得台北這個城市的生活真的很不錯,現在住的這個鄉下地方到晚上十點過後街上就冷冷清清,真的很想回到台北生活。

週末過的很愉快,但是東京的文章的進度就有些不妙啦!接下來也要開始認真排定下個月的行程了,所以只好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啦!不過大家一定不會為了這點小事來計較的,對吧?(如果真的有人說要計較,那我也沒辦法啦!)

所以暫時先這樣,有空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味天然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