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拉麵回到渋谷,心中還是有些許的遺憾,可能因為沒吃午飯的關係吧(飛機上的東西太難吃不算,自動忽略)。所以從惠比壽回到渋谷逛完藥妝店後,直奔位在渋谷Mark City 2樓的『梅丘寿司の美登利』。關於這家壽司店,之前就在日本美食節目上有看過美登利壽司的介紹,它以大塊的壽司料聞名,其中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其主打的整隻星鰻作成的握壽司,電視上看起來震撼力十足。

(美味壽司魅力無法擋~)

好不容易找到地點(找通往二樓的電梯找了很久),雖然時間已經接近最後點餐的時間,但仍然大排長龍,不過趁此機會剛好讓肚子裡的拉麵再趁機消化消化。等了二十分鐘左右,終於可以進店啦!

(店外寫滿了今日推薦與特價品,真不愧是激安壽司啊~)

美登利壽司不愧是知名的平價壽司店,店內人聲鼎沸,每個人桌上的壽司看起來都相當美味,料好實在。因為剛剛嗑了一碗拉麵,所以跟女王兩個人合點了一份『板さんおまかせにぎり(主廚推薦握壽司/2,940円)』、『こぼれうに軍艦(溢出的海膽軍艦壽司/420 円)』。(店裡有中文菜單,不用擔心看不懂哦~)

(不是快關店了嗎,怎麼還這麼多人啊...)

另外酒當然是少不了的啦,來瓶台灣現在也看得到新潟名酒『八海山』吧。

(醉貓時間到啦(^++++^)不愧是新潟名酒,好喝啊!)

稍稍等了一下,服務人員先上來小菜,料好多蒸蛋跟蟹黃沙拉。蟹黃沙拉滿滿是超濃郁的蟹黃,再混雜著蟹肉,感心啊~

(料好多蒸蛋,別看不起眼,裡面可是塞滿海鮮料哦~)

(蟹黃沙拉,超濃縮的螃蟹美味!)

又過了一段時間,快要開始感覺不耐煩的時候,服務人員端來了一個大盤,當盤子放上兩人坐的小桌時,瞬間佔據了三分之二的桌面。盤子上滿滿的各式壽司,每一個看起來都相當美味,讓人口水直流,而最引人目光的當然是整隻星鰻的握壽司跟螃蟹腿的握壽司啦。

(請把自己食指放到螢幕上,你就可以知道有多大了!^____^)

日本不愧是食用鮪魚的大國,大肚肉那充滿油脂的甘甜就不用提了,連赤身都是紅肉香氣與酸味的完美結合。那略為黏牙的口感,跟台灣吃到的水水鮪魚真的是天差地遠,不枉冒著被隔離危險跨海而來的辛勞。

(來個壽司大合照,超party的啊!)

接著上桌的是因為太好吃而加點的"溢出的海膽軍艦壽司",不愧取名溢出的海膽,上桌的海膽軍艦壽司旁邊還有一大片流出的海膽,爽度滿點啊~而海膽入口粒粒分明卻又瞬間在舌尖上化為瓊漿,濃厚的甜味帶著海潮的香氣,美味滿分再滿分。

(真的是滿出來啊~果然沒騙人~)

終於愉快的結束第一天的行程,摸著肚回旅館享受夜景泡澡去囉~

今日壽司戰果:『板さんおまかせにぎり(主廚推薦握壽司/2,940円)』x1、『こぼれうに軍艦(溢出的海膽軍艦壽司/420円)』x1

店名:梅丘寿司の美登利渋谷店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1-12-3 マークシティイースト(Mark City east)4F

電話:03-5458-0002

營業時間:月曜~金曜 11:00~14:45 (LO) 17:00~21:45 (LO);土日祝 11:00~21:00 (LO) 1/1公休

arrow
arrow

    美味天然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