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一家也是電視冠軍參賽常客的『光麵』,是剛好去逛表參道時不小心在巷子裡瞄到的。印象中,『光麵』雖然沒有得過冠軍,但是參賽內容都蠻有創意的,想必是不錯的店吧。

IMG_0920

中午店內擠了滿滿的人,這是第一次到日本,第一次自己進拉麵店(一風堂不算,那是跟日本友人一起去的),第一次知道自己講到吃的時候,沒有學過日文的我,居然可以吐出一串似模似樣的日文來點餐,著實把女王給嚇了一跳!

IMG_0915

不是點的很順,這是什麼玩意?陽春麵?

其實這是有名的鹽味拉麵,我記得在某次比賽中有出現過類似的東西,所以忍不住點來看看。鹽味的湯頭並沒有像名稱給人覺得很鹹一樣,反而十分的清爽。

IMG_0917

另外配的是配料全套(海苔、蔥花、炸蒜片、糖心滷蛋、滷肉、筍乾、青菜、炒蔥段),所以上一碗只有湯麵一碗,好料的全在這!

IMG_0916

女王點的是担担麵,豚骨湯頭,只記得湯的味道嚐起來還不錯啦~

IMG_0918

店名:本格中華麺店 光麺 原宿店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2-8

電話:03-5468-6344

營業時間:10:30~03:00 無休

arrow
arrow

    美味天然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