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美味又便宜的午餐的話題,這篇要介紹的是天丼。講到天丼,大家腦海中一定會浮現大大的炸蝦的畫面吧!但是這次我想介紹一家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天丼,卻沒有炸蝦哦!

這次介紹的是位於赤阪街頭很不起眼的二樓的一家小店『天茂』。

IMG_7136   有看到小小的招牌嗎?

初次造訪,是平日的中午,店裡塞滿了飢餓的上班族。位於二樓小小的店面,吧台座位圍著料理區,這就是全部的大小了。進到店裡,撲面而來的就是麻油混雜著甜鹹醬汁的香氣。日本天丼的天婦羅炸好後會迅速的放入旁邊滾熱的醬汁中,聽到嗤啦的一聲,隨即拿出來放到熱騰騰的飯上,一碗美味又單純的天丼就完成了。

IMG_7142

我很喜歡『天茂』的天丼,雖然沒有讓人震撼的大尾炸蝦,但是這碗天丼裏可是滿滿的芝蝦以及小貝柱所組成,而且只要1300日圓!

放到嘴裡一口咬下,首先是酥脆的口感以及鹹甜的醬汁味,接下來則是芝蝦與小貝柱的甘甜美味,比其他吃過的天丼的美味更上層樓!

IMG_7137

店名:天茂

地址:東京都港区赤坂3-6-10 第3セイコービル2F

電話:03-3584-3746

營業時間:11:30~14:00(L.O.14:00) 18:30~20:30(L.O.20:30) 週六/週日/假日休

 

arrow
arrow

    美味天然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