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台北最近被今日美國報選為十大咖啡城市之一(雖然我很質疑標準到底是什麼,我最愛的京都應該要入選才對...)不管如何,近年城市的角落出現了各式特色咖啡館是不爭的事實,這次來介紹間相當隱蔽的咖啡館「小路咖啡」

這家咖啡館究竟有多隱蔽實在可說是一言難盡,簡而言之就是超級難找。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從羅斯福路上古亭市場的入口(西堤的附近)進去後的三叉路走右邊那條,一直走到出市場後的二三十公尺左右的左手邊。沒有明顯的招牌,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囉!

店內氣氛不錯,客人也不會太多,剛剛好很舒服的狀態,整體佈置及燈飾跟座椅都可看到老闆的用心。

點了跟店名一樣的小路咖啡跟愛爾蘭咖啡以及起士蛋糕,當小路咖啡上桌,只能說一整個可愛到爆炸的地步,那無辜的表情怎叫人忍心喝下去~

愛爾蘭咖啡則是小熊的臉,但這隻小熊有點感冒了,杯子是雙層的蛋型杯,不過我覺得還好,有點淡..

起士蛋糕不錯,不曉得是否是自家的產品?

店名:小路咖啡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7巷7號1樓

電話:(02)2363-7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味天然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