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前面所提到的,會住到京都ガーデンホテル完全就是沒有選擇的選擇,但是出乎意料還不錯,在此簡單介紹一下給大家。

SJShih_201304_Kyoto_0014_副本.jpg

京都ガーデンホテル最棒的地方莫過於地點了,自助旅行出門在外住宿最怕碰到的就是離市區及大眾交通工具太遠。而位於京都正市中心烏丸御池只要五分鐘路程的京都ガーデンホテル可以說是旅人的一大福音。

從房間窗外望出去就是御池通,這大概是來京都這麼多次裡面住的地點最好的一次了。

SJShih_201304_Kyoto_0019_副本.jpg

旅館位於室町通,沿著路往南走會有許多時髦的餐廳與商店。大廳入口布置了許多花草,蠻符合花園旅館的稱呼,櫃台進去就到了,接待人員英文很好,完全沒有語言障礙的問題。

SJShih_201304_Kyoto_0020_副本.jpg

房間就如同過往住的商務旅館一般,僅容旋人。

SJShih_201304_Kyoto_0017_副本.jpg

床則是日本特有的Semi-double(半雙人床??反正也是小的可以啦~~)。

SJShih_201304_Kyoto_0015_副本.jpg

衛浴也是將迷你空間發揮到極致,不過總歸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P1100344_副本.jpg

以結論來說,京都ガーデンホテル嚴格來說算是商務旅館,所以設備肯定比不上許多星級旅館,不過看在地點與價格的份上,還是很超值的選擇。

 

京都ガーデンホテル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室町通御池南入

電話:075-255-20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日本 京都 住宿
    全站熱搜

    美味天然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