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一個人到京都流浪時曾經有造訪過ACE Café一次,對於這家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鴨川夜色的餐廳印象不錯,所以這次特別帶女王一起來個兩人世界的浪漫體驗。

 不過原本來這只是想來深夜伴著鴨川的夜色喝個小酒,但晚餐除了在錦市場熟食店買的小菜及円山公園的路邊小吃之外還沒有著落(好像還是吃了不少,純粹是嘴饞的藉口吧…)

所以又點了店家自家製的手工義大利麵跟燉飯當夜宵。

  SJShih_201304_Kyoto_0087

 

SJShih_201304_Kyoto_0086

現代感的店內 

SJShih_201304_Kyoto_0084

可以眺望鴨川與京都夜景的絕佳風情

麵條跟燉飯的口味相當道地,不過習慣台灣口味的朋友對於較硬的彈牙義大利麵及還有米芯的燉飯的口感就不見得都可以接受了。

SJShih_201304_Kyoto_0081

鮮菇義大利燉飯,帶有米芯的正宗口感 

SJShih_201304_Kyoto_0085

半熟的蛋黃如絲般流淌而下,與手工的義大利麵條及醬汁糾纏在一起無法分開

 

ACE Café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上大阪町521 エンパイヤビル10F

電話:075-241-0009

營業時間:〔週日~週五]18:00~02:00 [週六]18:00~05:00 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味天然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