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夏日午後,騎著腳踏車在台中精誠路的街頭閒晃,先去造訪胡同喝了杯咖啡,出來以後發現旁邊有一個非常日式的庭園造景,禁不住停下腳步張望了一下,原來是一間拉麵店。外面佈置成日式庭園,鋪上白色的鵝卵石,在豔陽下相當炫目的一片雪白。

2013-08-24 13.06.21
內部裝潢走的算是現代風格,泥灰的牆面搭上木頭的桌椅加上復古的燈飾。

2013-08-24 12.48.332013-08-24 12.48.45

點餐則是走日本自助點餐的方式,其實外場服務人員那麼多位,這樣做反而會增加客人的不便,實在是沒有必要

2013-08-24 12.47.03-2

研究了一下,有分套餐跟單點兩種,套餐是拉麵+小碗咖哩飯(咖哩飯?安ㄋㄟ有素沛嗎?),單點的主菜則有拉麵、涼麵、咖哩飯。湯底應該是豚骨為基底的,不過又分成豚骨醬油、豚骨鹽味與豚骨咖哩三種。第一次來,決定從基本的豚骨醬油叉燒拉麵開始,另外加點一份炸雞。

拉麵上場,豚骨醬油湯底吃得到一點豚骨的濃厚與醬油的清爽,但是對我來講,我覺得勁道不夠,喝完沒什麼讓人驚豔的感覺。

2013-08-24 12.50.50

麵則是細麵,但是比較像是台灣的關廟細麵,不太像日本的拉麵,口感上也普普,我比較喜歡稍硬一點、會彈牙的麵條。而配料的叉燒也是差強人意,沒什麼特別的。

2013-08-24 12.51.32

炸雞倒是還不錯,新鮮現炸熱熱呼呼的,不過不太像日本吃到的口味,反而有點讓我想起在泰國吃到的香茅炸雞的風味。

2013-08-24 12.53.05

心得:看牆上的調理師執照,師傅應該是日本人,可是口味應該有為了台灣然而做一些調整,所以比較清淡一些。相較於餐點,倒是裝潢比較讓人印象深刻。整體來說,我個人是覺得CP值不是太高,但也算不上地雷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味天然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