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抵達關西機場,好不容易排了一個多小時買到ICOCA跟JR來回套票〈關西機場與成田機場有給外國觀光客用的空港特急JR跟悠遊卡的套票,如果你要搭JR的話非常划算,建議一定要買,購買地點在JR搭乘處附近的服務中心,不用擔心語言問題,有中英文的簡單標示〉,快樂的跳上関空特急はるか,目標終站京都,出發!

望著車窗外快速閃過的風景,忽然一整片的櫻花就這樣出現在眼前,趕緊拿出相機,興奮的拍個不停。沿途經過的許多地方都開著櫻花,尤其是連工廠四周都種滿了櫻花,一副花團錦簇的模樣,雖然去京都已經跟走灶腳一樣熟,可想到京都的櫻花不知是怎麼樣的風情,期待之情還是忍不住滿溢出來。

  SJShih_201304_Kyoto_0025

 而實際待了幾天之後發現,不管是坐在車上還是走在路上轉個彎迎面都可能有櫻花映入眼簾。難怪許多京都人不賞櫻,或許對於他們來說,櫻花就是京都四季風景的一部分,是再自然也不過的存在,無須刻意。

SJShih_201304_Kyoto_0010

坐在JR往京都的路上看到的風景

SJShih_201304_Kyoto_0012

許多工廠旁邊也種了滿滿的櫻花

SJShih_201304_Kyoto_M_0009

隨意不起眼的公園或是路邊搭配京都古老的建築就是一幅美麗的風情畫

SJShih_201304_Kyoto_M_00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日本 京都 櫻花
    全站熱搜

    美味天然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