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白金卡淹腳目的台灣,怎麼好好運用資源來協助自己當個帥氣的背包客是很重要的。

繼上次去巴黎請中國信託白金秘書&JCB Plaza幫忙訂米其林三星餐廳之後,這次去京都追櫻也請JCB Plaza協助餐廳的訂位。雖然因為這次決定行程太過匆促,京都餐廳又太熱門,導致沒有訂到幾間餐廳,但是大致上對JCB Plaza的業務有了一些認識,特別來介紹一下。

基本上,JCB Plaza業務分成兩種,一是日本國內,一是海外(日本的海外,台灣也算),海外的業務比較侷限,先前去巴黎時,JCB只接受有JCB合作的店家的預約。這時候中國信託的白金秘書倒是沒有這些限制,方便許多。但要注意的是,中國信託沒有跟VISA合作,而是銀行自己的白金秘書,而且非常的隱密,卡片or網頁上很難找到電話(所以不要打給VISA白金秘書,也不要打卡片上的客服電話,都是沒有用的!)

但是日本國內就完全不一樣了,這時候JCB地主的主場優勢完全展現出來,沒有限制,只要你想訂的,都可以透過JCB Plaza日本來預定,說中文也會通!只要撥通下面的電話(都是網路電話),用中文說聲「你好!」,這時候原本說日文的客服人員就會轉成中文模式or轉接可說中文的客服,接下來只要把JCB卡號&你要預約的餐廳or旅館電話給他,他就會幫忙進行預約,甚至有一些特別的要求也行,例如:要靠窗啦、坐吧台啦、不吃什麼東西之類的都可以。而且頗為神速,只要餐廳有營業,大概沒多久就會跟你回報預約情形了,甚至像我前一天還在確認,隔天在日本沒法接電話,直接請他將結果寄到我的信箱,讓我在日本收信也都可以辦到。

最後一個重點就是"免費",在日本也可以撥日本的免費專線,省下一筆開銷!

JCB Plaza日本24小時電話網址:http://www.jcb.tw/ws/hotline24.html

台灣打 JCB Plaza 日本 24小時免費電話:00-800-3865-5486

日本打 JCB Plaza 日本 24小時免費電話:0120-500-544

神秘的中國信託白金秘書電話:0800-600-8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日本
    全站熱搜

    美味天然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