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到南京東路附近的紅屋牛排家族聚餐,聚餐前沒事閒晃,逛到旁邊的巷子內,一個轉彎,發現了一家店名十分別緻的咖啡屋「旅沐豆行」。初次看到先是楞了一下,想說這看起來像咖啡館的地方難道其實是賣五穀雜糧的嗎?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店內,確認是咖啡館沒錯,小小的店面,配上當日早晨的陽光,懶洋洋很舒服的感覺。

image

剛開店,所以店裡只有我一位客人,跟可愛的店員妹妹聊了聊天,順便點好了今天的咖啡,順便點了個店員妹妹推薦的厚片土司當早餐。

image

imageimage

今天我選的是哥斯大黎加的阿桂里斯,店員妹妹取出一些裝在茶色的玻璃藥瓶中的咖啡豆(挺別緻的),用手沖壺將咖啡沖好後好送上。

image

自家製的厚切土司配上濃稠的自製花生醬,超美味的啦~

image

一邊喝咖啡,一邊吃著點心,剛好老闆娘回來了,是個很熱情的老闆娘。順便問一下店名為啥叫做豆行,老闆娘回答希望未來可以到各地去挑選和採買咖啡豆,所以就叫豆行囉~

店名:旅沐豆行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3巷4-5號

電話:(02)3765-2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味天然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