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是台灣的傳統美食之都,問每個台南人有什麼東西好吃,大家都會有不同的私房店家。這次我要介紹的是鱔魚意麵,其實我個人小時候不是很愛鱔魚的口感,所以一直都不是很喜歡吃,不過最近也開始能夠品嚐鱔魚的美味了(木啊,挖轉大人啊啦~)

鱔魚意麵大家推薦來推薦去,不外乎阿鐵(似乎已經結束營業)、阿源、阿輝、黃記,我這次介紹的,則是隱身在新建路住宅區的「眼鏡仔炒鱔魚專家」,這家店除了位置不好找之外,另外就是營業時間只有晚上,週日不營業,所以親戚帶著第一次去還撲了個空。

image

才剛五點多一些,馬上就在這偏遠的住宅區排起了人龍,果然好吃的大家都知道啊!

image

特別要推薦的是他家的乾炒鱔魚意麵,有別於台南傳統酸甜芡汁的鱔魚意麵,大火快炒的乾炒鱔魚鑊氣十足,更能突顯鱔魚的好壞,爽脆的鱔魚配上意麵,真是忍不住讓人想再來一碗。

image

另外,他家的炒花枝也很好吃,一不小心就掃空來不及拍啦~

image

店名:眼鏡仔炒鱔魚專家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建路21巷5號

營業時間:17:00~24:00(週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味天然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