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京都是2007年12月初的蜜月行程。七天的行程中,有一半的日子是住日本傳統旅館『玉半』,另一半則是住在離京都車站只有咫尺之遙的Hotel GRANVIA KYOTO(其實嚴格講起來Hotel GRANVIA KYOTO跟京都車站是連結在一起的)。 

京都_Granvia Hotal02.jpg

Hotel GRANVIA KYOTO以價格來說,若是以APA或STAR Hotel價格來比的話或許是高了點,但是以一般的旅館來說,價格還在可以接受的合理範圍內。

京都_Granvia Hotal01.jpg(飯店外觀)

由於位置實在太好了,所以大廳旅客人來人往。

京都_Granvia Hotal03.jpg

不過如果有看之前京都車站的那篇,我曾經提到在這裡遇到一點小悲慘的經驗。原因是整個飯店算是接近"ㄇ"字形,電梯則位在"ㄇ"字形左右兩端的最下方,而我們住的房間則是在"ㄇ"字形的中間。所以不論從哪邊走都必須跨過整個旅館才能從電梯到達房間,這對每天走到快腿斷的兩個人來說,最後這一段路所花的時間與煎熬,宛若需要一個世紀一樣的漫長~

不過房間不錯(居然忘了拍…Orz),往下可以看到整個京都車站的月台於洛南區域。

京都_Granvia Hotal04.jpg

旅館的另一面則可以眺望整個京都。

京都_Granvia Hotal05.jpg

 在我們一進房間的時候,發現房裡放著一盆很漂亮的花,難道是旅館貼心服務?

京都_Granvia Hotal06.jpg

 仔細一看才知道想太多,這是我們日本友人Junko為了我們這趟蜜月準備的小驚喜!

京都_Granvia Hotal07.jpg

(日本的花藝真的很講究意境,綠色的菊花真的很特別,不過要是在台灣應該沒人敢這樣送吧~smile_tongue

值得推薦的是這裡的西式早餐,採用自助式的方式,種類蠻豐富的(還是忘了拍,這篇的重點完全沒拍到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Orz)

京都_Granvia Hotal08.jpg

而且它所供應的咖啡居然是現煮的虹吸式咖啡,水還是京都名水耶,喝起來相當美味~

京都_Granvia Hotal09.jpg

以上是我完全沒有介紹到重點的一篇介紹文章,請各位多多包涵~

宿名:ホテルグランヴィア京都

電話番号:075-344-8888

所在地: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烏丸通塩小路下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味天然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