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東京都吃到飽人氣排名,品川王子飯店『LUXE DINING HAPUNA』總是毫無疑問的蟬聯冠軍寶座。

SJShih_201302_Tokyo_0191

而最主要的原因,除了豐富的菜色以及無時間限制外,就是有提供螃蟹&英式烤牛肉吃到飽的菜色!

SJShih_201302_Tokyo_0189 P1080913
P1080920 SJShih_201302_Tokyo_0187

餐廳內用餐區域分成幾個主要區域(簡介請點圖片)

Clipboard 6  

價格表
Clipboard 1

噹噹噹~主角上場,螃蟹螃蟹螃蟹螃蟹~

食物的相片不多,因為網站上的比較漂亮,還有那麼多人的公共用餐環境,拿相機拍照真的很沒禮貌的感覺。

╮(╯▽╰)╭其實是個人奇怪的潔癖啦!

SJShih_201302_Tokyo_0180

鮮嫩的烤牛肉也不錯,其餘菜色還有許多,有中式、日式、西式、甜點等。每一季皆有不同,詳細可以參考餐廳的菜單。

SJShih_201302_Tokyo_0181

甜點的種類也非常豐富,而且看起來都很精緻~

SJShih_201302_Tokyo_0185

飲料是要另外付錢的,這是新的啤酒,泡泡是類似沙冰的感覺,很酷哦!

SJShih_201302_Tokyo_0184

店名:品川王子飯店 LUXE DINING HAPUNA

地址:東京都港区高輪4-10-30

電話:03-5421-1114

預約時間:09:30~20:00(星期六・休假日 19:30 為止)

 

網路訂位說明:

Clipboard 2

1. 選定座位&抵達時間

午餐(ランチ)只有一個座位&時段選項

晚餐(ディナー)比較複雜,座位分成 ダイニング、アッパー、センターコート、フロントコート 四種(前三種禁煙、第四種吸煙,位置差別請往前看)。抵達時間則是17:30~19:30、20:00~20:30兩個(跟用餐時間長短沒有關係)。

Clipboard 3

2. 基本資料

接下來會問是第一次or曾經預約登錄過了,正常是選第一次。

Clipboard 4

 

然後是填入基本資料,姓名的話,請用英文拼音上網找片假名翻譯,記得都要用全形!其他就照實填,電話地址用你住宿的旅館就可以了。

Clipboard 5-1
Clipboard 5-2

提醒:在日本預約是正式的事情,若不是一定要去就不要預約,若有變卦也請記得打電話取消。不要因為貪圖方便而損壞台灣的形象!

arrow
arrow

    美味天然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